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搭建创新平台 激扬创新动能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近日,在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上,包含10个智慧应用场景的“揭榜挂帅”榜单发布。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而搭建碰撞创意、交流合作的平台,在激发创新潜力、激扬创新动能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烟草行业,一个个创新平台已经或正在使各类创新主体以千帆竞发的态势各展其才,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而创新平台作用的进一步发挥,离不开更精细的管理和服务。要在建立和完善创新机制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机制在激发创新活力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员工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在营造创新氛围、不断提升员工创新能力上下功夫,通过各种形式的培训活动,为创新工作储备人才力量;要从细处着眼、小处入手,关注创新人才的各类需求,聚焦需求不断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为其健康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让想创新、能创新的人才无后顾之忧地尽显身手。

搭建并不断完善创新平台,向创新要动力、要活力,必能汇聚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