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山东中烟青州卷烟厂举办卓越绩效优秀案例发布会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永超
A+ A

近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举办卓越绩效优秀案例发布会。

会上,汇报人员分享案例的背景、设计、实践、结果、推广等方面内容。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案例汇报,结合卓越绩效成熟度评价标准,对案例进行逐一点评并作总体评价,肯定亮点,剖析不足,提出改进建议,明确努力方向。经评审组综合评价,评选出“十佳案例”10个,“提名案例”2个。

会议对卓越绩效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卓越理念,加快培育自评师队伍,为卓越绩效落地提供人才保障。二是夯实卓越绩效评价机制,挖掘选树标杆,以评促进、以奖促建。三是构建青烟综合管理体系,系统整合现有管理体系,形成企业“一甲”管理大纲。四是打造卓越绩效管理样板,筑牢规范管理防线,推动企业管理效能持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