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山东德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依托“四个平台”提升成果引进转化水平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桑德福
A+ A

近日,山东德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立足实际,依托“四个平台”,提升成果引进转化水平。

一是用好“鲁智汇”平台,提升成果引进水平。既鼓励自研成果的落地,又倡导外部成果的引进,充分发挥省局(公司)“鲁智汇”平台内接外引和外引内转的作用。根据自身需要,找到符合实际、能够真正发挥作用的优秀成果加以引进。

二是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提升共建共研水平。积极与省内先进地市交流互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交流研讨,重点学成果背后的管理机制和管理理念,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借助“鲁辽对标共建”平台,引进外省好经验,推广山东好做法。

三是赋能转化实践平台,提升课题自研水平。定期组织经验丰富、成效突出的员工在德烟学院等平台上授课培训,以“师带徒”的形式进行手把手指导,启发课题研究思路。鼓励员工将优秀成果里学到的发现症结的能力、研究课题的方法、解决问题的经验,用到本单位课题研究中,提升自研课题质量,促使学习经验有效落地。

四是探索多维评价平台,提升参与积极性。构建“三维九层”成果引进转化分析评价标准,坚持自研成果落地与外部成果引进并重,在开展工作需求分析的基础上,领导层、中层、一般员工认领成果转化工作任务,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各个层级有果子”的成果落地应用工作新格局,提升员工参与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