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凝聚创新工作合力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戴朋志
A+ A

今年以来,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创新平台建设为载体,以创新成果转化为引领,以创新人才引育为支撑,企业创新氛围日益浓厚,创新引领作用逐渐凸显,创新格局逐步形成。

搭建创新平台,推进成果研发。组织开展全市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鼓励干部员工参与创新工作,在全市系统掀起人人组织讨论课题成果、人人探索QC方法的创新工作热潮。其中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齐烟先锋QC小组的《罚没烟草制品管理系统研发》获得创新型成果第2名,同时被推荐参加全国烟草行业QC成果评审。

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创新考核。优化创新工作机制,印发技术创新及参加各项活动奖励办法,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适应新时代、落实新部署、实现新目标的工作源动力;加强创新工作考核机制,修订完善业绩考核办法,增加创新考核内容和指标,凸显创新工作在各项工作中的主导地位,实现创新对全局工作的引领、支撑作用。

扩充创新课题,推进全员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对照先进管理经验、先进指标,结合实际工作,在年初《创新工作实施方案》设立的五个主攻任务基础上,查找难点、疑点、痛点,扩充增加9个创新课题,包括创新办公用品管理、创新真烟异常流动监管模式、创新应用考试平台等,实现多点开花,凝聚创新合力,实现企业创新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