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安徽宣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抓住重点推进科技创新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海琴
A+ A

为推进技创新政策落地,近日,安徽宣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2022年作为科技创新政策“贯彻落实”年,立足“好、细、实”,做好科技创新政策宣传与落实,努力形成创新驱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顶层设计,做好谋划。以行业和省局(公司)科技创新政策为基础,制定以五年为周期的《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细则》,在全市系统“十四五”规划中,对创新进行专门谋划,统筹谋划较长时期内创新工作。以项目为重点,制定宣城市局(公司)《科技创新指南》。同时,制定年度创新工作方案,细化年度创新工作目标与举措,专项落实创新部署。

多点发力,做细宣贯。针对科技项目等专业知识,邀请专家进行专题培训,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拉近了员工与科技项目的距离。针对创新系列政策,线上、线下结合,多点发力,科技委会议集中学,主管部门赴基层全面讲,把政策讲透;在市局(公司)“创新空间”版块进行专题宣传,编制《创新简报》,印制二维码强化宣传效果。

注重融合,做实执行。立足工作实际,将各项政策与要求融入各项制度和日常工作,制定或修订《科技项目管理办法》《群众性创新活动管理办法》等7项创新制度。将创新指标融入市局(公司)《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管理办法》、《职业技能岗位聘任工作管理办法》。在技术、技能聘任中,将不同层级的创新成果设置为不同等级职务聘任的必要条件和评分指标,占比超过1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