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湖南华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科技助力 关爱老年零售客户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周敏琦
A+ A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湖南华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日秉持“我为客户办实事”的工作理念,克服在数字化转型中出现的困难,帮助老年零售客户跨越“数字鸿沟”。

该县局(分公司)努力为老年零售客户提供精细化服务,一方面组织客户经理上门赠送物资关爱农村留守老年客户;另一方面不断开展客户经理培训会,强化认知,耐心引导,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工作氛围。通过求真务实的工作方法帮助老年零售客户,为其送去便利。

该县局(分公司)将“科技适老”理念融入客户服务工作,组织客户经理上门手把手指导老年零售客户使用手机订购卷烟,耐心帮助老年零售客户掌握智能卷烟营销平台的使用方法。根据老年客户习惯,帮助他们把常用页面添加收藏,方便其使用。

此外,该县局(分公司)开展湘村“636”终端建设工作,利用大数据建模,模拟湘村“636”店铺设计,通过精确算法预测前期投入,为零售客户提供终端升级指导,并把现代化经营理念传递给老年零售客户。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帮助老年零售客户使用双屏机智能扫码收款,规范库存、便于店铺管理,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