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吉林烟草工业公司延吉卷烟厂丁昌礼同志获“吉林工匠”称号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耀晨
A+ A

吉林省委省政府近日印发《关于表彰第四届吉林工匠的决定》,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丁昌礼同志获得“吉林工匠”称号。

屏幕截图 2022-05-19 161613.jpg

丁昌礼现任延吉卷烟厂卷包车间副主任,“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吉林省烟草行业技术能手,“丁昌礼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近年来,他带领“丁昌礼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攻克了一项又一项技术难关,主持完成了《在GDX2硬盒包装机上自主改造生产提拔式烟包》《卷接包设备自主调试》《提高ZB45B细支烟包装设备生产能力》等项目,累计为企业节约资金3000多万元;共获得授权专利技术8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培养了技师资格以上人才28人。

延吉卷烟厂号召全厂干部职工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切实增强质量意识、创新意识,努力打造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技能人才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