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广西中烟四项省部级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张纪利
A+ A

近日,由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料供应部承担的《烟叶褪色、褐变防控技术研究与应用》等3项广西科技计划项目和1项广西技术创新项目分别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的验收。

项目围绕生态富硒特色烟叶生产、烟叶增钾、防控烟叶褪色褐变以及卷烟减害等技术进行研究。通过研究,建立了富硒特色烟叶生产技术体系和基于根-土互作、水-钾耦合机制的烟叶增钾技术体系;制定了防止烤烟褪色和褐变的技术规范;制备出含角鲨烯等天然抗氧化剂的二、三元复合滤棒及含角鲨烯的爆珠,有效清除卷烟烟气自由基等物质。项目开展过程,共申请发明专利6件,已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2件,发表有关论文13篇。项目成果为低危害卷烟开发、促进烟叶生产提质增效、提升烟叶可用性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近年来,广西中烟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加强原料保障体系建设,开展烟叶可用性提升技术研究与推广,促进烟叶生产提质增效,在保障品牌发展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烟农收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