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改善印尼雪茄烟叶内在品质的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11月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改善印尼雪茄烟叶内在品质的方法。

该发明涉及一种改善印尼雪茄烟叶内在品质的方法,包括如下步骤:(1)将采购回来经过一次发酵的印尼产雪茄烟叶置于高温高湿环境下,使其充分回潮变软;(2)将甘草、香荚兰豆、桂皮、山楂中的任意一种或多种以粉末形式混合得到天然植物粉末;(3)将步骤(1)所得回潮后的烟叶展开,在叶片上均匀喷洒步骤(2)所得天然植物粉末;(4)将步骤(3)所述喷洒天然植物粉末的雪茄烟叶置于温度40℃~50℃、湿度(70±2)%环境中发酵5~10天。据悉,该发明以天然植物粉末为辅料,与印尼雪茄烟叶同时发酵,能够增加烟气柔和程度、提升香气质;采用天然植物原料发酵后的香气相对于传统的植物提取物或化学香料更加自然,符合雪茄烟高端产品的品质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