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复烤片烟的工业使用价值识别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10月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复烤片烟的工业使用价值识别方法。

该发明提供一种复烤片烟的工业使用价值识别方法,该方法包括如下步骤,S1:采集各等级复烤片烟样本,获取其感官评价数据和复烤片烟常规化学数据,并对所述数据进行预处理;S2:将预处理后的数据压缩在[0,1]区间内;S3:按照分层抽样的方法将压缩后的数据划分为训练集和测试集,并确定最优特征测试集;S4:采用带交叉验证的网格搜索算法,优化随机森林分类模型的参数组合,选择平均分类精度最高的随机森林分类模型作为复烤片烟工业使用价值预测模型;S5:将最优特征测试集中的数据输入到复烤片烟工业使用价值预测模型中,预测复烤片烟工业使用价值的使用属性。据悉,该方法尤其适合处理高维度数据,可有效提高分类的精确度,提升烟叶使用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