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三纤公司技术中心首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徐静静
A+ A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南通、珠海、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联合高校院所申报的基金项目获得批复立项。这是三纤公司技术中心首次承担高层次自然科学领域基础研究项目,实现了国家级科研基金申请的新突破。

此次批复的项目主攻方向是醋酸纤维素及衍生物复合薄膜技术在航天领域光伏电池系统的应用。三纤公司技术中心化工研究部董德俊博士团队将从醋纤复合材料的微观结构及机理研究入手,着力解决复合材料薄膜封装设计、制备工艺等难题。项目团队将利用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契机,进一步提高团队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更好地为醋纤烟用材料的研究与开发服务,为拓展醋酸纤维材料应用研究提供新思路、新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