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烟丝输送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8月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烟丝输送装置。

该申请公开了一种烟丝输送装置,包括:输送管道、缓存箱和清理装置;所述输送管道的一端与所述缓存箱连接,且所述输送管道的输送孔与所述缓存箱的内部连通;所述输送管道靠近所述缓存箱处设有径向通孔,所述径向通孔与所述输送管道的输送孔连通;所述清理装置包括安装套筒、连通管和气泵;所述安装套筒固定于所述径向通孔内,所述连通管的一端穿过所述安装套筒伸入所述输送孔内;所述连通管的另一端与所述气泵连接;所述连通管位于所述安装套筒内的部分与所述安装套筒的内壁连接。据悉,该发明利用气泵和连通管清理滞留的烟丝堆,可以防止影响输送量的控制精度,也避免影响缓存箱中烟丝的分布状态,确保后续卷烟过程中烟丝供应均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