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叶丝加料的加工参数的控制方法及系统”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5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叶丝加料的加工参数的控制方法及系统。

该发明提供一种叶丝加料的加工参数的控制方法及系统,该方法包括:获取引射料液的蒸汽压力和热风温度,并将料液按所述蒸汽压力投射到加料机内的叶丝上。获取叶丝的出口含水率的目标值和实测值,并计算得到出口含水率的目标偏差值。建立出口含水率的PID反馈控制模型,并根据所述目标偏差值调节所述热风温度,以使叶丝的出口含水率按所述目标值进行控制。据悉,该发明能解决现有叶丝加料时缺少对加工参数的有效调控,易造成料液利用率较低的问题,能提高批次内叶丝的出口含水率和热风温度的稳定性,提升生产过程质量控制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