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滤嘴用抗压涂层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5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滤嘴用抗压涂层及其制备方法。

该发明属于高分子涂层领域,提供一种滤嘴用抗压涂层及其制备方法。该抗压涂层由以下重量份数的原材料制备而成:环氧丙烯酸酯70~100份、聚氨酯丙烯酸酯5~15份、光引发剂0.25~1份、活性稀释剂15~45份和滑石粉5~15份。所述环氧丙烯酸酯由以下组分制备:环氧树脂E-44、丙烯酸、四甲基氯化铵、4-甲氧基酚。所述聚氨酯丙烯酸酯由以下组分制备:聚乙二醇、异佛尔酮二异氰酸酯、丙烯酸羟乙酯、二月桂酸二丁基锡。据悉,该发明抗压涂层及其制备方法采用一种可UV固化的改性环氧丙烯酸酯,不仅使涂层具有一定的硬度和抗压性,同时还具有非常好的韧性,有效提升了烟滤嘴的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