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保香提质的片烟微波干燥复烤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4月3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保香提质的片烟微波干燥复烤方法。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保香提质的片烟微波干燥复烤方法,其包括:采用微波加热干燥的方式,对烟叶物料进行微波干燥处理;干燥结束后,在冷却区对所述烟叶物料进行冷却处理;冷却结束后,在回潮区对所述烟叶物料进行回潮处理。据悉,该发明提供的保香提质的片烟微波干燥复烤方法,利用微波干燥能实现低温复烤,同时缩短复烤时间,香味物质损失较少,使烟叶的本香物质最大程度得到保留;而且,利用微波干燥,使得叶片水分散失更加均匀,有效减少复烤烟叶皱缩,提高叶片复烤质量;同时,经微波干燥复烤后的烟叶,致香物质含量损失较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