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卷烟制丝总体综合质量的判定和评价方法” 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4月2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卷烟制丝总体综合质量的判定和评价方法。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卷烟制丝总体综合质量的判定和评价方法,通过统计综合质量检验数据,将各项物理检验指标综合性、全面性的按等级和分数进行评价,判定烟丝、梗丝、膨胀丝综合质量,结合加香加料精度、掺配精度进行批次总体工艺质量的综合评价。基于综合质量检验指标的评分标准规则和等级分类,系统自动计算分数和质量等级,最终形成制丝综合质量检验报告。据悉,该发明综合考虑了工艺指标和物理检验指标的融合,根据各项指标的重要性,确定了评判标准值等级细分程度,将综合质量检验、精度与批次总体工艺质量相结合,更具有综合性和总体性,有利于质量问题的追溯以及制丝生产的总体综合质量的规范管理和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