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印度政府考虑废止酒店、餐馆和机场指定吸烟区

2024年03月1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d4ccb00721302c6d809da579dbc746e3.jpg

据telegraphindia报道,医生、癌症患者和酒店正在敦促印度政府取消酒店、餐馆和机场的指定吸烟室,以保护公众免受二手烟的侵害。

克萨尔医疗中心的癌症护理主席哈里特·恰图尔维迪(Dr Harit Chaturvedi)表示:“吸烟会加重肺功能障碍并降低免疫力。所有酒店、餐厅乃至机场的指定吸烟区都应被废止,以确保百分之百的无烟环境。大多数指定的吸烟区很少符合COTPA的要求,这使我们的公众因吸入二手烟而面临巨大的健康风险。”

根据 2003 年《卷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禁止广告和贸易、生产、供应和分销的规范)法》(COTPA),所有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然而,目前仍允许在部分公共场所(如餐馆、酒店和机场)的指定吸烟区吸烟。

健康活动专家纳利尼·萨特亚纳拉扬(Nalini Satyanarayan)表示,“被动吸烟主要发生在餐馆,特别是酒店、餐饮店、酒吧、俱乐部等地方,卷烟烟雾会从吸烟区渗透到公共区域,COTPA需要修改,不允许在任何场所吸烟,这符合公众健康的最佳利益。”

目前,印度政府已经开始了COTPA的修订进程,并推出了2020年《烟草产品(禁止广告和贸易、生产、供应和分销的规范)修正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