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烟草季正式开始

2024年03月19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先驱报》
A+ A

据《先驱报》报道,津巴布韦的拍卖大厅今天开放,人们对今年拍卖季的价格比去年更高抱有很高的期望。合同作物明天开始交货。

这个季节,该国的烟草种植者面临降雨不足的问题,但由于需求旺盛,那些收成好的烟草种植者预计价格会上涨。烟草工业和营销委员会(TIMB)表示,截至2023年12月15日,津巴布韦出口了233,896,182公斤,价值12.2亿美元。运输的平均价格为每公斤5.23美元。

拍卖大厅只出售约5%的作物,但与合同大厅相比,被认为是主要的价格制定者。

农民收入的75%将以外币支付,其余25%以当地货币支付。

今年只有两个拍卖大厅被TIMB许可购买烟叶,烟草销售大厅和主要烟草拍卖大厅(PTAF)。

PTAF主席欧文•穆伦比(Owen Murumbi)昨日表示:“我们已经完成了所有准备工作,现在银行排起了长队,EcoCash和Mukuru都在那里,为农民带来更多便利。”

“我们已经开始收到打包的烟叶。虽然数量少,但预测应该会超过去年。我们不希望它们的产量下降。农民需要我们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从Mukuru和EcoCash开始。这将改善农民的支付系统。”

“烟草销售大厅应该实施严格的年龄验证程序,以确保只有成年人才能进入该场所。所有销售点应确保销售点、烟草加工厂和任何其他烟草储存和处理设施内及周围没有18岁以下儿童。”

“销售楼层应突出宣传烟草生产中童工问题的宣传活动,以及提供与童工有关的有害和不道德行为信息的海报和教育材料。”

TIMB已经建立了一个运输商合规框架,该框架将致力于开发一个系统,监测烟草从主要源头流向市场的情况。该框架预计将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提高农民的生存能力,改善生计,并旨在遏制侧销、烟草包盗窃、包交换和停止订单发布时的伪造行为。

Banket的芭芭拉·马拉瓦说:“我们呼吁当局确保在拍卖大厅出售的烟草与在合同大厅出售的烟草价格相似。”“农民承担的成本类似,没有理由像以前那样向他们提供不同的价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