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宣布2023年经营业绩“符合预期”

2024年03月12日 来源:艾伦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20240307081222_4ddkdnm8po.jpg

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STG)2023年实现净销售额87亿丹麦克朗(12.7亿美元),比上年略有下降。2023年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23亿丹麦克朗。净销售额有机增长5%,这个增长是由该集团的“增长推手”推动下实现的,该集团第四季度的“增长推手”所产生的销售额占据集团净销售额的近10%,同时公司在欧洲机制雪茄业务的销售业绩得到改善。

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表示,“增长推手”包括三个机会,目前这些机会在集团整体业务中所占比例很小,但是有很大潜力为更大的净销售额和收益做出贡献。它们会在美国零售业持续扩张,手工雪茄的国际增长以及下一代产品的发展比如主要市场的尼古丁袋和大麻产品,零售市场都将持续扩张。

2024年全年,该集团净销售额预计在88亿丹麦克朗至91亿丹麦克朗之间。

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尔斯·弗雷德里克森(Niels Frederiks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消费环境充满挑战,但是得益于我们全球员工的承诺和工作绩效现,集团在2023年取得了稳健的经营结果。”

“我们通过两次收购继续出色地执行我们的战略,我特别高兴地看到我们的“增长推手”取得了进展,我们看到了国际手工雪茄、零售扩张和下一代产品市场实现了健康增长。随着我们进入2024年,我们正在增加对“增长推手”的投资,我们预计2024年将是集团业务增长的一年。”

在2024年4月4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董事会将提议将普通股息提高2%,至每股0.40丹麦克朗,以补充2023年11月开始的高达8.5亿丹麦克朗的股票回购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