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尼古丁袋装香烟销量飙升,而卷烟、电子烟销量放缓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40130112259.png

TD Cowen的分析师表示,过去两周,美国香烟和电子烟的销量有所下降,而口服尼古丁袋的销量却出现了显著增长。

他们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在截至1月13日的两周内,多个渠道的卷烟销量下降了10%,比过去四周和12周的下降幅度更大。

高盛(Goldman Sachs)董事总经理邦妮•赫尔佐格(Bonnie Herzog)近期仍对美国烟草/尼古丁行业持谨慎态度,因为烟草消费者仍面临巨大的财务压力。

她在一封电子邮件的展望中表示,许多消费者在购买时更加挑剔,并转向更实惠的替代品,例如四档/大幅折扣香烟、现代口服烟草,以及越来越多的非法或灰色市场的一次性蒸汽产品。

赫尔佐格写道:“由于州和联邦层面的香料禁令势头(最终规则预计将于3月出台)以及电子烟类别和类别创新未来的不确定性(FDA PMTA对JUUL和VUSE Alto等大市场品牌以及更广泛的薄荷醇变体的审查仍在进行中),类别和消费者支出动态的变化进一步加剧了。”

据《巴伦周刊》报道,电子烟的销量在两周内下降了11.3%,四周内下降了10.7%。

与此同时,包括尼古丁袋在内的无烟烟草的销量在两周内增长了12.1%,在四周内增长了13%。

分析师们表示,在Zyn品牌的推动下,无烟类香烟以美元计的销售额继续强劲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