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反烟草活动人士在华盛顿举行“薄荷醇葬礼”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medpagetoday.com
A+ A

微信图片_20240130111453.png

近日,一群反烟草活动人士及其支持者在华盛顿举行了一场“薄荷葬礼”,要求拜登政府发布一项拖延已久的最终规定,禁止销售薄荷香烟和其他薄荷味烟草产品。

“让我们埋葬薄荷香烟。”在白宫对面的拉斐特公园举行的集会上,底特律黑人组织协会的首席执行官霍勒斯·谢菲尔德牧师说道。这次集会是由非裔美国人烟草控制领导委员会(AATCLC)组织的,在此之前,在黑人的命也是命广场(Black Lives Matter Plaza)举行了一场葬礼,葬礼上有一个看起来像巨大烟盒的棺材。游行队伍沿着第16街向公园行进时,一支新奥尔良风格的爵士乐队演奏着。

所有的演讲者都集中在薄荷香烟在黑人吸烟者生活中的作用,其中80%的人抽薄荷香烟。无烟儿童运动美国项目执行副总裁约翰·鲍曼说:“任何进一步的拖延都将继续以牺牲黑人的生命为代价,使烟草行业受益。”布朗说,12年前发布的第一个版本的最终规定推迟发布,“自2011年以来已经造成20多万人丧生”。

几次延迟的规则

拜登政府最近几次推迟了最终规定的发布,先是说将于2023年8月发布,后来又将发布日期推迟到今年年底,最近又说将于3月发布。

当被问及延迟时,FDA的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该机构“仍然致力于尽快发布香烟中薄荷醇的烟草产品标准,并确定雪茄中的风味;这些规则已经提交给管理和预算办公室进行审查,这是规则制定过程的最后一步。正如我们已经明确表示的,这些产品标准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该发言人表示:“产品标准等法规要经过广泛的规则制定过程,其中包括机构间的审查。”“在规则制定的这个阶段,FDA在发布规则之前无法进一步讨论这些规则。”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人权团体“正义之弧”(Arc of Justice)的代表克尔斯滕•约翰•福伊(音)谈到了美国黑人和烟草的悠久历史他说:“1607年,奴隶船抵达弗吉尼亚,在那里建立了烟草种植园。我们是在肉体的束缚中来的;400年后,我们被生化的束缚所束缚。”

反对歧视的想法

集会上的发言人反驳了一些著名黑人人物的言论,比如牧师阿尔·夏普顿(Al Sharpton)。夏普顿此前曾在一个新标签或窗口中说,禁止薄荷香烟是对黑人的一种歧视。“艾尔牧师也可能是错的,我就让他在这个问题上犯错吧,”费城基督路德教会的牧师杰西·布朗告诉MedPage Today。

“真正的问题是拯救生命,确保我们的年轻人不会成为这个行业的目标,确保我们消除了尽可能多的家庭和个人患癌症的可能性,”布朗继续说道,他也是全国非裔美国人积极形象协会的前执行董事。“这是我们的目标;这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阻止这个行业把目标人群——黑人、白人、绿色、紫色、年轻人或老年人——作为目标,因为他们的产品对美国许多家庭的生活造成了破坏。”

事实上,AATCLC联合主席菲利普·加德纳说,歧视的方向是相反的——2009年,政府禁止了13种口味的烟草产品在市场上销售,但只留下了一种——薄荷醇。

倡导者还驳斥了这样一种观点,即禁止薄荷香烟在市场上销售会导致警察对黑人——尤其是黑人吸烟者——的骚扰增加。“无烟儿童运动”东北地区主任凯文·奥弗莱厄蒂在接受MedPage Today采访时表示,拜登政府正在考虑的政策“不会对购买、使用或拥有这些产品进行统一惩罚”。“所以你可以在警察局门前抽薄荷烟,而你并没有违法。唯一违反法律的人是销售这种产品的零售商。”

他说,例如马萨诸塞州在2020年禁止销售包括薄荷醇在内的所有调味烟草产品,但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相反,“它运行得非常好。无论是薄荷味香烟还是非薄荷味香烟,成年人和青少年的吸烟率都有所下降。”

帮助癌症登月计划

集会上的发言者还指出,摆脱薄荷香烟将有助于实现拜登总统的癌症登月计划的目标。鲍曼说:“拜登政府一再表示,吸烟导致了美国30%的癌症死亡。奥巴马政府有一个大胆的目标,要在未来25年内把美国的癌症发病率降低一半。禁止薄荷香烟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他指出,他已经失去了三个非常亲近的人,因为他们都吸薄荷烟。

推迟发布最终规定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拜登竞选团队担心,在拜登寻求连任的时候,发布该规定可能会疏远黑人选民。但前来华盛顿参加集会的底特律居民迈克尔·伊曼纽尔·史密斯(Michael Emanuel Smith)警告说,这种想法可能适得其反:“我最近刚满18岁,这将是我第一次投票,我会等着看(总统)是否会站出来让我戒掉薄荷醇。”

华盛顿“吸烟与健康行动”的政策主管克里斯·博斯蒂克表示,美国没有禁止薄荷醇,会落后于其他国家。他说:“政府有责任保护人民的健康权。以欧盟和加拿大为首的其他政府也禁止了薄荷醇。”

博斯蒂克指出,他的组织与AATCLC一起在2020年起诉FDA,原因是FDA未能发布有关禁令的拟议规则。

“烟草业每夺走一条生命就能赚到6000美元左右。更糟糕的是,烟草业花了70年时间,花费了数不清的金钱,以特定社区为目标,以取代其死去的客户,而非洲裔美国人是最受攻击的群体。这是不道德和不合理的。这也是违法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