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反烟草支持者敦促拜登发布禁止薄荷味烟草产品规定 引发黑人烟民抗议

2024年01月3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a303f3adf41ae5bfc37c2bf7d1f33d11.jpg

根据medpagetoday于1月18日报道,在华盛顿,一群反烟草支持者于周四在白宫对面的拉法叶特公园举行了“薄荷葬礼”,要求拜登政府尽快发布禁止销售薄荷烟及其他薄荷味烟草产品的终版规定。

该活动由非裔美籍烟草控制领导理事会(AATCLC)组织,在游行队伍中有一个装饰成卷烟盒的大棺材。

活动发言者强调了薄荷烟在黑人烟民生活中的作用,80%的黑人烟民吸食薄荷烟。美国无烟运动运动执行副总裁约翰·鲍曼表示,迟迟未发布的规定已导致自2011年以来超过20万人死亡。

拜登政府曾多次推迟最终规定的发布时间,最新消息称将于明年3月发布。FDA发言人表示,该机构致力于尽快发布有关薄荷烟和雪茄中特定口味的烟草产品标准。发言人解释规定进入最后阶段,无法在发布前进一步讨论。

活动中还讨论了黑人和烟草的历史,并反对一些人认为禁止薄荷烟是歧视黑人的言论。倡导者表示,规定实施不会对黑人产生负面影响,而驳斥薄荷烟禁令将导致对黑人吸烟者更多骚扰的观点。他们强调,重点是挽救生命,消除烟草行业对各族群体的破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