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拜登政府面临压力:2024年选前是否禁口味烟草引发争议

2024年01月25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戈(Joe Biden)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需在2024年大选前,为了不疏远非洲裔选民而处于僵局,民主党高层坚决要求禁止各类口味烟草的提议。

上月,由于政界反对和警告可能激怒已经从总统那里离去的非洲裔选民,拜登政府放慢了全国范围内禁止薄荷烟的步伐。预计今年3月——比原定的1月推迟——将最终宣布这项规定。

为了不疏远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选举中的非洲裔选民,美国总统拜登戈(Joe Biden)正在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他的禁止各类口味烟草的提议正处于僵局。去年底,拜登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禁止薄荷烟的法令上踌躇不决,原因包括政界反弹和对可能引起投票中的非洲裔选民不满的警告。

然而,包括加利福尼亚在内的20多个由民主党领导的州认为,禁用口味烟草的健康好处超过了拜登在竞选中可能面临的政治风险。

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长罗伯·邦塔(Rob Bonta)领导的一个联盟向白宫提交了一份声明,认为现在是以禁售口味烟草产品为手段,削减卷烟使用量和挽救生命的"现在"。

值得一提的是,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已经成为拜登再次选举活动的主要代理人,他正在积极争取在初选中为拜登的提案降低风险。最近,一群薄荷烟支持者在美国白宫前的广场上举行了一场大规模的“薄荷烟葬礼”。

然而,同时拜登对禁止薄荷烟的推动也受到了炮轰,因为他正在努力推动将大麻非刑事化。然而,拜登的高级官员坚持认为,禁止薄荷烟将有助于美国人逐渐摆脱其依赖。

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秘书哈维尔·巴塞拉(Xavier Becerra)曾表示,"拟议的规定将有助于防止儿童成为下一代吸烟者,并帮助成年吸烟者戒烟。此外,拟议的规定是推进健康公平的重要一步,可以大大减少烟草引起的健康差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