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韩国KT&G签订电力采购协议 推进碳中和实践

2024年01月1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韩国媒体newsworker报道,KT&G为了实践碳中和已签订电力采购协议(Power Purchase Agreement·PPA)。

据报道,PPA是一种用户从可再生能源发电公司购买电力的制度,KT&G最近已与SK E&S签订了供应可再生电力的购买协议。

此项协议的签订意味着KT&G将把总电力使用量的7.5%替换为可再生电力,预计将减少6,64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KT&G将通过PPA的进一步签订扩大使用可再生能源。除了引入PPA外,KT&G还在制造工厂屋顶、停车场等闲置空间安装太阳能发电站,并消耗其产生的可再生能源。凭借以上努力,全体企业可再生能源使用率由2020年的0.1%增长至2022年的15.6%。预计去年已达到20%以上。

KT&G相关人士表示,“公司承诺将支持到2050年企业所使用的100%电力为可再生能源的全球运动‘RE100(Renewable Energy 100)’。”并指出,公司将积极推动扩大使用可再生能源并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实现碳中和做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