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种植者为种植期限延长而欢呼

2024年01月02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先驱报》
A+ A

微信图片_20231229115653.png

据《先驱报》报道,津巴布韦的烟草种植者对政府延长烟草种植期限的决定表示欢迎。

最初,农民被要求在12月31日之前清理他们的苗床。然而,由于2023-2024赛季开始较晚,国土水产部将截止日期推迟到1月15日。

津巴布韦烟草种植者协会主席George Seremwe表示,农民们对政府的姿态表示赞赏,并补充说这将导致种植面积的增加。

报道援引他的话说:“对大多数烟草产区来说,降雨季节正好在圣诞节前开始,旱地农民正忙于种植,希望在1月15日之前完成种植。”“由于干旱季节似乎已经改变,目前的降雨和最后期限的延长将使种植面积增加,从而使烟草业和营销委员会(TIMB)能够向上调整其对种植面积和产量的预测。”

烟草农民联盟信托主席维克多·马里兰尼卡说:“这是一个崇高的想法,它将使那些在最近缺水和过热的潮湿压力下幸存下来的苗床中的幼苗在当前的降雨后复活。”

在批准延期的同时,农业部长马苏卡警告说,未能遵守最后期限的种植者将面临严厉的处罚,甚至被判入狱。

根据TIMB的数据,截至12月15日,种植面积减少了27%,从2022年的745111公顷减少到2023年的55170公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