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政府官员会晤公共卫生领导者 推迟禁售薄荷卷烟引发争议

2023年12月26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c92fb91b86b7bdfb1e09319b4daae74c.jpeg

近日,据thehill报道,美国政府官员和公共卫生领导者进行会晤,此次会议是在美国政府决定推迟禁止销售薄荷卷烟后进行的。

这次未公开宣布的会议并未正式纳入公众议程,但是此次议程之前上个月政府官员曾经与烟草行业的游说者 - 包括一些前议员 - 召开过一次会议,这些游说者都在反对将要提出的禁令。两周之后,白宫正式宣布该禁令将会推迟到至少三月份。

本周二的线上会议,由“无烟青少年”活动发起,参加的官员包括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专员罗伯特·卡利夫(Robert Califf)、 卫生与公共服务部( HHS )部长哈维尔贝塞拉( Xavier Becerra )以及白宫国内政策顾问尼拉·坦登( Neera Tanden )。

根据参加会议的人反馈,会议的组织是在推迟禁令宣布后,公共卫生组织对于行业游说者为何能与政府高级官员会面质询后进行的。

在公共卫生和公民权利领导者中,参加了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总统兼中心执行官德里克·约翰逊(Derrick Johnson)、前致力于疾病防控和后来成为首位美国有色人种总检查官的大卫·塞切尔(David Satcher)、前美国 HHS 部长路易斯·沙利文(Louis Sullivan)、美国全国医学协会主席约兰达·劳森(Yolanda Lawson),以及美国癌症协会癌症行动网络、美国肺病协会和美国心脏病协会的董事会领导者。

负责法规行动的管理和预算办公室(OMB)则需要与任何对讨论中规定有兴趣的方进行会谈。这些会议用于听取意见,一般并不让高级官员参加。

自十月以来,OMB 已与外部团体就政策多次进行会谈,包括零售商、公民权利群体和执法官员。根据记录,几乎所有会议都跟反对禁令的组织有关。

公共卫生组织一直在警告,白宫可能在压力下决定无限期推迟该规定,尤其在拜登重新竞选总统的背景下。

原计划中,新规定的发布日期应该是在8月,然后又被推迟到年底。白宫在其监管计划中,设定新的目标日期为 2024 年 3 月。

薄荷卷烟禁令已经在酝酿中超过十年,一旦生效,将会是自美国 FDA 2009 年开始进行烟草监管以来最具影响力的政策之一。卫生部门和烟草控制倡导者已表示,此举可能会拯救成千上万的生命,尤其是在黑人烟民中。

据 FDA 报道,大约 85% 的黑人烟民都抽薄荷卷烟,而白人烟民中此数字只有 30%。

但对于禁令的提出,一部分重要的黑人议员和社区成员表示分歧,批评者声称这预示了一个针对黑人社区和与领导者结盟以制造混乱的长期行业惯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