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因虚假税务申报被荷兰法院罚款1.07亿欧元

2023年12月21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95fdce7b9a6895b9ce38e46484ca55b9.jpg

据theglobeandmail消息,荷兰法院周五命令英美烟草支付 1.07 亿欧元(1.17 亿美元)的罚款,并表示其在 2013 年至 2016 年期间少报利润 18 亿欧元,并将为此纳税。

这包含在荷兰北荷兰地方法院的一项裁决中,该裁决修改了其所申请组织的名称,但英美烟草公司后来证实这就是有问题的公司,并称这一决定“令人失望”。

法院在判决摘要中表示:“到目前为止,大部分罚款是因故意将公司活动转移到英国而提出不真实的税务索赔而被处以的。”

英美烟草公司表示正在考虑上诉。

该公司表示:“英美烟草遵守我们所有运营市场的所有适用税收法规。”

该裁决是英美烟草今年四月同意向美国当局支付 6.35 亿美元后的最新法律指控,该公司的一家子公司承认其在 2013 年至 2017 年期间共谋违反美国制裁、向朝鲜出售烟草产品以及实施银行欺诈的指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