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威彻斯特县议员致信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反对纽约州实施调味烟草禁令

2023年12月07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9e07223db626e8845d722dbe841716e6.jpg

据美国媒体blackwestchester12月2日报道,在一封致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的信中,纽约州威彻斯特县议会议员詹姆斯·诺兰表示,反对一项拟议中的全州性禁止调味烟草制品的提案。他认为这样的禁令将产生深远影响,包括可能加剧非法烟草市场,并不公平地对特定社区进行定位。

去年,威彻斯特县议会通过了一项禁止调味烟草制品的法案,但威彻斯特县执行长乔治·拉蒂默否决了该法案。诺兰在这封致参议员舒默的信中重新提出这一任务,强调他们在威彻斯特县居民、企业中遇到的重要反对声音,他们对全州性禁令的潜在担忧表达出来。

针对该提案的一个核心论点是其可能促使非法烟草市场的增长。

诺兰指出,2020年,在纽约市消费的烟草中,有53.5%是从非法来源购买的。如果全州范围内实施这样的禁令,将进一步将控制权交给黑市运营商。这反过来可能会增强涉足烟草走私的高度组织化的国际犯罪团伙,这是对国家安全的一种“威胁”。

烟草走私已成为犯罪团伙的有利生意,黑市交易颇具利润。此外,人们担心恐怖 分子组织未来可能会利用这些利润。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政府每年因与烟草有关的问题损失数十亿美元的税收收入,而实施禁止调味烟草的禁令可能会加剧这一问题。

诺兰提出的另一个重要关切是禁令可能导致的种族差异。禁止调味烟草制品可能导致该州所有薄荷醇烟草都变为“非法”,而黑人是这类卷烟的主要消费者。基于这些原因,詹姆斯·诺兰议员及其同事敦促舒默参议员重新考虑支持全国范围内禁止调味烟草制品的提案。

他们认为,禁令可能带来的潜在好处远远不及其对非法市场、税收和特定社区可能产生的重大负面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