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优质雪茄协会启动国家倡导资助计划

2023年12月11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31208120439.png

美国优质雪茄协会(PCA)宣布了一项新的州倡导拨款计划,旨在投资于州协会及其在2024年立法周期中的实地游说能力。

PCA董事会批准的项目中的资源将像匹配拨款项目一样使用,州协会同意匹配PCA的资金,用于雇佣合同游说者来推进积极的立法或反击错误的法规。州协会必须具备基本的基础设施,必须符合一定的标准,才有资格获得资金,包括拥有一个法人州协会,并同意向常设审计委员会问责,并在资金的使用方面保持透明度。

PCA执行董事斯科特·皮尔斯(Scott Pearce)说:“这不仅是我们支持现有国家协会及其倡导能力的一种方式,而且还为启动一个全新的国家协会建立了一个基线,并有望获得种子资金。这一标准是启动和获得资金的蓝图。我们的员工将继续在战略和物流方面支持各个协会和零售商,这是一个帮助最大限度提高效率的新工具。”

赠款标准包括:拥有一个合并的、活跃的州协会;有选举产生的董事会的;有指定的主管帐目的司库;同意遵守PCA报告要求;同意PCA参与咨询游说者的选择过程;同意披露使用资金和聘请游说者的任何和所有问题;(三)向常设仲裁法院提供经营预算和国家协会筹集的资金数额和来源。

PCA政府事务负责人约书亚·哈伯斯基(Joshua Habursky)说:“今年,我们的团队在各州非常有效,反映了零售商加紧捍卫自己的业务。这个州拨款计划的目的是刺激这种水平的活动,坦率地说,成功地向前推进。每年,我们的团队都必须评估我们的优先领域,过去,我们的愿景50战略计划侧重于诉讼或国际推广。毫无疑问,今年是国家的一年。”

申请可以提交到常设仲裁委员会的在线门户网站,并将由适当的倡导人员和常设仲裁委员会立法事务委员会进行审查。申请将在滚动基础上进行审查,并将反映该州的立法/监管必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