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民意调查显示薄荷醇禁令可能疏远选民

2023年12月18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国家评论》
A+ A

微信图片_20231215140054.png

据《国家评论》报道,奥驰亚集团委托康奈尔贝尔彻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总统乔·拜登的大多数核心选民反对政府提议的薄荷香烟和调味雪茄禁令。

拜登的核心选民基础被定义为少数族裔选民或45岁以下的非保守白人选民。在这一群体中,54%的人反对拟议的禁令,每个战场州也显示出大多数人反对。

民意调查显示:“候选人冒着疏远战场州基本支持者的风险,开展了一项大多数选民反对、认为不重要的事业。”

根据这项调查,当涉及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时,烟草产品禁令是选民最关心的问题,阿片类药物滥用、处方药和食品安全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

贝尔彻的民调备忘录中写道:“拜登的核心选民根本不赞成政府对烟草采取禁令的做法。”大多数选民(74%)更喜欢减少伤害的方法。

备忘录中写道:“选民心中有这么多紧迫的问题,选民实际上同意的问题。这些禁令代表了一个非常可以避免的自我伤害,可能会疏远战场州的基础支持者。”“成年人使用烟草远不是最受关注的问题,选民们认识到,总统、国会和FDA需要解决更重要的问题。候选人不应该从事大多数选民反对的事业,不应该从事选民认为不重要的事业,不应该从事会妨碍竞选动员支持者的事业。”

该调查于9月17日至10月10日对拜登“核心联盟”的3021名可能选民进行了调查。每个州大约有600名选民参与了调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