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KT&G获得韩国碳中和认证

2023年12月08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31207104849.png

KT&G的荣州工厂因致力于实现碳中和而获得了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的认可。

从2020年开始,荣州工厂通过持续的设备投资和生产工艺的改善,积极致力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在3年内成功减少了437吨油当量。此外,该工厂还参与了节能技术信息交流计划,通过持续的教育和推广工作,为温室气体减排政策做出贡献,并引领碳减排活动。

2021年,荣州工厂获得了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去年,该工厂被韩国能源厅选定为能源效率目标志愿项目的示范场所。

KT&G在一份声明中写道:“KT&G的目标不仅仅是数字上的改进,而是将我们的价值链与应对气候变化联系起来,并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发挥带头作用。我们将继续取得切实的ESG成果,并参与与可持续发展有关的各种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