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帝国品牌的收入和利润上升

2023年12月01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帝国品牌报告称,在截至9月30日的财年中,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为38.9亿英镑(47.8亿美元),比2022财年增长3.9%,当时不包括外汇波动和帝国退出俄罗斯的影响。调整后净收入增长1.4%,至80.1亿英镑。

帝国品牌首席执行官Stefan Bomhard对结果表示满意。

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帝国娱乐转型三年来,我们在消费者能力方面的投资、工作方式的改变以及新的绩效文化,正在转化为更强大、更可持续的运营和财务成果。”

“在可燃烟草方面,提高品牌资产和对我们销售队伍能力的投资,使我们在五个重点市场的总市场份额连续第三年保持稳定或增长,这些市场占我们营业利润的70%。与此同时,我们在所有主要市场的强劲定价抵消了结构性销量下降。”

“在下一代产品中,我们的挑战者方法,将基于合作伙伴关系的创新与严格的市场进入相结合,正在取得积极的成果。我们现在在所有类别,包括电子烟、加热烟草和口服尼古丁都有可信的主张。在最近的新品发布之后,我们现在在20多个欧洲市场和美国为消费者提供潜在的低危害选择。欧洲投资的增加推动了净收入的加速增长。”

“支撑这一广泛进展的是我们的持续转型,其中包括在利物浦、汉堡和深圳建立新的创新中心,对遗留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并投资提高我们的领导者的技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