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TPB季度表现符合预期

2023年11月29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Turning Point Brands (TPB)的净销售额为1.0172亿美元,低于2022年同期的1.078亿美元。净利润为1083万美元,上年同期为1154万美元。

TP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aham Purd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第三季度的业绩与我们的预期一致。”

“自第二季度以来,锯齿形业务一直保持稳定,尽管存在一些暂时性的不利因素,但该季度的营收仍位居第三。斯托克公司的业绩又稳定了一个季度,斯托克公司的MST同比增长了两位数。我们在第三季度机会性地购买了1500万美元的可转换票据本金总额,进一步去杠杆化了资产负债表。”

“凭借新的7500万美元ABL循环信贷额度,我们强劲的现金余额和自由现金流,我们现在有足够的流动性来解决明年到期的可转换票据的剩余余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