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出售俄罗斯及白俄罗斯业务 但商标将继续保留

2023年09月13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3b66edbf0bb6fe41cd6305a2965c7a74.png

9月7日,据塔斯社消息, 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o)宣布出售其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业务,但相关商标将继续由俄罗斯业务所有。据该公司俄罗斯分公司的新闻发布,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证实。

新闻发布称:“英美烟草集团今天宣布已经完成了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业务出售交易。当前使用的所有商标将继续由俄罗斯业务拥有。因此,消费者将继续享受到在熟悉的品牌下提供的高质量产品。”

根据新闻发布中的信息,交易完成后,新的业务结构将被命名为ITMS集团。

买家是由俄罗斯投资者和“BAT Russia”地方管理层组成的联合体。公司的新闻发布中补充说:“在完成所有必要程序之后,该联合体将完全拥有英美烟草集团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业务。”

新的业务所有者的主要重点是在整个业务转让过程中,以及之后,确保所有业务流程的连续性,确保所有员工的就业机会,并履行与政府小组协商一致的投资计划。

2023年2月,该公司宣布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业务出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