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古巴烟农采取措施保护烟叶免受暴雨侵袭

2023年08月31日 来源:编译自Prensa Latina 作者:岑品品
A+ A

微信图片_20230830104524.png

据Prensa Latina报道,加勒比热带风暴过后,古巴烟草种植者已采取措施保护他们收获的烟草不受暴雨影响。

据当地农业代表约埃尔·埃尔南德斯(Yoel Hernandez)介绍,总计1.8万吨的烟叶被储存在仓库,并从不同的地区挑选出来;约有1000吨留在农民的自然烤房里,这些烤房的保护条件已得到证实。

Tabacuba代表Osvaldo Santana表示,农民们有必要的防水布来防止雨水破坏烟叶。

由于降雨的影响,农民需要收集供食用的粮食,所以暂停苗床灌溉;土壤排水工作也在进行,以帮助将损害降到最低。据埃尔南德斯说,根茎类蔬菜和其他蔬菜的种子也被保存下来,以帮助保证未来的收成。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