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烟草公司被要求在9月30日之前张贴吸烟健康风险标志

2023年08月2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健康系统改进中心与CAI及纽约州卫生部门的烟草控制计划联合声明,为了推进无烟社区及健康系统的改进,美国主要烟草公司必须在全美约22万个卖烟的零售商处张贴视觉告示牌,告知民众关于卷烟吸烟的真相。

根据联邦法院命令,这些被称为纠偏声明的告示牌将在2023年7月1日至9月30日间安装到这些商店的卷烟展示区附近,并且必须持续展示至2025年6月30日。

这一行动将大大有利于那些被烟草广告和各种口味烟草产品饱和侵袭的有色人种社区,这些产品吸引和上瘾新的青少年吸烟者,使戒烟更加困难。

Reality Check项目经理阿曼达·哈克索尔(Amanda Hucksoll)指出"大烟草公司"利用黑人文化的营销策略,对美国黑人群体进行薄荷卷烟的推销。薄荷口味的烟草使得吸烟更易上瘾,戒烟更加困难。

此外,黑人和棕色人种社区的烟草零售商店多达烟草零售店总数的十倍,意味着那些地区的消费者接触到的烟草广告和产品较多,且容易获取。这些烟草零售商通常靠近学校、社区中心和卫生设施。

然而,去年12月,联邦法院最终下达了强制命令,要求包括奥驰亚、菲莫美国公司、雷诺烟草以及帝国烟草在内的烟草公司遵守这一命令。这些告示牌将生动展示吸烟及二手烟引发的危害和烟草上瘾的真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