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CAPHRA关于FCTC减少危害战略的报告

2023年09月01日 来源: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岑品品
A+ A

微信图片_20230831135829.png

亚太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CAPHRA)发布了关于《烟草控制框架公约》(FCTC)第1 (d)条减少危害战略实施情况的影子报告。该报告现在可供成员国的政策制定者、监管机构和《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官员使用。

《影子报告》强调了消费者参与政策制定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包括电子烟在内的减少烟草危害替代品的好处。

CAPHRA执行协调员Nancy Loucas说:“减少烟草危害的产品已经被证明是戒烟的一种方法,也是不能或不愿完全戒烟的吸烟者的另一种选择。”

“《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旨在成为一项以证据为基础的条约,重申所有人享有最高标准健康的权利。然而,目前的烟草控制措施已经广泛地推广了只戒烟的方法,这导致吸烟者无法对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做出明智的选择。”

CAPHRA的影子报告呼吁采取更加富有同情心、以人为本、注重选择和基于权利的烟草控制方法。本组织认为,通过让消费者参与保健政策和研究、临床实践准则和患者信息材料的制定,可以改善使用减少烟草危害替代品的人的健康信息质量和健康结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