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日本吸烟率持续下降

2023年08月17日 来源:编译自《日本共同社》 作者:岑品品
A+ A

微信图片_20230816135413.png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的调查数据显示,2022年日本男女吸烟率持续下降。

与2019年数据相比,男性吸烟率下降3.4个百分点,女性吸烟率则下降1.1个百分点。

该调查将吸烟者分为“每天吸烟”和“有时会隔几天抽烟”两类。吸烟率最高的年龄段是40多岁(34.6%),其次是50多岁(32.6%)和30多岁(29.9%)。女性吸烟率最高的年龄段是50多岁(12%),其次是40多岁(11.6%)和30多岁(9%)。与2019年的数据相比,几乎所有年龄组的使用率都有所下降。

2020年4月,修订后的《健康促进法》在日本生效,许多场所禁止在室内吸烟,并要求允许室内吸烟的企业为吸烟者设置单独的空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