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非裔美国领导人公开反对烟草公司销售非薄荷醇产品

2023年08月29日 来源:编译自sdvoice.info 作者:岑品品
A+ A

8月9日,美国心脏协会、非裔美国人烟草控制领导委员会(AATCLC)、加州议员蒂娜·麦金诺、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黑人健康与平等中心,以及一个由社区活动家和宗教领袖组成的联盟,将呼吁结束烟草业不断欺骗性的营销行为。

烟草业推出了“新”产品,其包装、配色方案和图像与过去的薄荷醇产品相似,这些产品现在在加州被禁止。去年,在2022年11月8日的选举中,加州人压倒性地支持了调味烟草制品禁令公投(第31号提案)。全民公决支持了一项州法律,该法律禁止销售调味烟草产品,包括薄荷味香烟,从而消除了非洲裔美国人社区健康的最大威胁之一。美国心脏协会估计,在美国,每年有多达30%的冠心病死亡可归因于吸烟,其风险与剂量密切相关。对于非裔美国人来说,与烟草相关的死亡总数超过了艾滋病、酒精、车祸、非法毒品、谋杀和自杀的总和!

非裔美国人对薄荷烟草产品的使用率非常高,这不是偶然的,而是与几十年来的目标产品营销策略直接相关,比如掠夺性的产品折扣和产品赠品。消费者研究估计,超过90%的非裔美国吸烟者使用薄荷烟草制品。没有其他民族有这么高的使用率。健康倡导者长期以来一直指出,薄荷醇的调味剂掩盖了烟草的刺激性,使人们更容易开始吸烟,吸收更大剂量的烟雾和令人上瘾的尼古丁。因此,非裔美国人患与烟草有关的疾病(如心脏病)的发病率更高。

最近,司法部长罗伯·邦塔认定这四种新烟草产品违反了加州法律,并试图将这些产品从市场上撤下。雷诺公司的回应是提起诉讼,寻求允许其误导性产品继续在商店销售。

在给总检察长的一封信中,美国心脏协会和非裔美国人烟草控制领导委员会对这一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再次强调对烟草业及其对非裔美国人社区健康的持续侵犯保持警惕的重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