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浸信会与卫生部合作,呼吁烟草业并提供关键疫苗

2023年08月03日 来源:编译自thefactsnewspaper.com 作者:岑品品
A+ A

今年夏天,浸信会总会(GBCNW)将带着“非常规大会”回归,并与华盛顿州卫生部(DOH)合作,要求烟草业对其针对全国黑人/非裔美国人使用薄荷醇(其最致命产品的关键成分)的行为负责。

薄荷烟草以其“顺滑”的味道和抑制咳嗽反射的能力而闻名。它通常被认为是普通烟草的更好替代品,但实际上增加了尼古丁对大脑的影响,使烟草更难戒掉。薄荷醇也是美国黑人/非裔美国人最喜欢的烟草产品,这可能与60多年来专门为了让他们上瘾而采取的积极营销策略有关。卫生部正在努力通过其最新的活动“他们认为他们了解你”来解决这个问题,该活动呼吁烟草行业公然针对目标,并鼓励受众了解影响几代人的操纵策略。该活动将贯穿整个大会,大会将于7月23日(周日)下午4点在亲善浸信会传教士教堂(GMBC)开幕。

大会将持续三天,直到7月25日(星期二)。这并不是卫生部与GBCNW的第一次合作。整个2022年,卫生部赞助了另外三次会议和一次火鸡大餐赠品,为华盛顿的家庭提供了200多顿感恩节大餐。“每个人都在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卫生部的健康教育家、“他们认为他们了解你”运动的负责人迪莎·康纳说。“每个人都希望看到我们社区的健康状况得到改善。活得更久,更充实。我们能够走到一起,在这些我们并不总是优先考虑的问题上进行合作……我们正在建立关系,以便作为一个社区,我们互相照顾,而不仅仅是打勾。”为了继续这些努力,卫生部还与GBCNW合作,于7月25日星期二下午2点至7点为3至18岁的人免费提供COVID-19疫苗/增强剂、Mpox疫苗和所有返校疫苗。一个名为Care-A-Van的流动疫苗接种小组将在教堂大楼外待命。可以提前接种疫苗,但强烈建议提前登记。COVID-19和Mpox疫苗的预注册可在此访问。返校疫苗的预注册链接在这里。接种任何疫苗都不需要身份证或保险,但Care-A-Van团队要求与会者携带他们的疫苗接种卡或疫苗接种记录,可在西澳验证网站上查阅。康纳说:“浸信会对他们的会众如此开放地谈论这些疫苗,他们正在消除人们可能存在的障碍。”“我要感谢大会如此包容和欢迎卫生部的帮助。他们不只是说他们想帮助社区;他们也在做工作。”

GBCNW还将在7月25日大会最后一晚7点开始的颁奖典礼上向The Anchor Group致敬。大会主席加里·泰森主教将发表讲话,表彰今年早些时候获得的公共部门最佳公共部门奖和美国公共关系协会颁发的银砧奖,以及该机构在与卫生部合作中为社区倡导所做的持续努力。大会的日程安排包括太平洋西北地区和德克萨斯州的牧师作为嘉宾演讲,圣诗诗人和由GMBC赞美团队领导的敬拜活动。社区的所有成员都被邀请在三天的活动中享受食物,乐趣和友谊。对于那些无法亲自参加的人,该计划将每天在GBCNW的Facebook页面上进行直播。在加里·泰森主席的领导下,西北浸信会是一个以信仰为基础的非营利性组织,在华盛顿、俄勒冈、爱达荷、犹他、加利福尼亚和佛罗里达六个州拥有超过35个教堂和5000名成。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