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真相倡议”的最终计划是禁止尼古丁

2023年09月04日 来源: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岑品品
A+ A

AdobeStock_492734469.jpg

据马克·冈瑟(Mark Gunther)说,“真相倡议”的最终计划是禁止尼古丁。

冈瑟在《过滤器》中引用了最近发布的一份“真相倡议”报告,该报告概述了该组织“走向终结商业烟草和尼古丁使用的战略”。

“一个无烟的未来是可能的,”真相行动组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宾·科瓦尔(Robin Koval)在关于该计划的在线小组讨论中说。

然而,批评人士担心,该组织对尼古丁预防的关注可能会使可燃香烟存在的时间更长。

资深控烟专家、南卡罗来纳医科大学教授k·迈克尔·卡明斯(K. Michael Cummings)说:“最后的目标应该是减少烟草导致的过早死亡,而不是根除尼古丁,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也是错误的政策。”

澳大利亚减少烟草危害协会(Australian tobacco Harm Reduction Association)的主任、医生亚历克斯·沃达克(Alex Wodak)说:“把减少与吸烟有关的死亡和疾病的目标转变为摧毁烟草业和消除尼古丁的使用,这完全是一种误导。”

根据冈瑟的说法,在短期内,真相倡议组织希望在全国范围内禁止薄荷香烟和雪茄;禁止使用调味电子烟产品;只在成人商店销售尼古丁产品;减少烟草销售场所的数量;降低香烟中的尼古丁含量;改善获得戒烟药物的途径。从中期和长期来看,该集团希望开发新的戒烟选择;限制所有产品的尼古丁含量;并完全禁止销售烟草和尼古丁产品。

在小组讨论中,科瓦尔表示,将该组织的最终策略描述为禁酒主义者,以及目标是制造商和零售商,这是一种误导。批评者也不同意这一点,他们认为“真相倡议”是最早呼吁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和司法部执行规定的组织之一。

美国电子烟制造商副总裁阿利·鲍纳说:“没有任何组织比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和司法部更努力或更大声地要求取缔电子烟,并把任何被认为不服从的人踢出家门。”鲍纳说,最终计划“完全脱离了现实世界,甚至是基本的人类尊严。”

减少危害的倡导者尤其对“真相倡议”缺乏对烟草和尼古丁造成的危害的区分提出质疑。

减少危害倡导者克莱夫·贝茨(Clive Bates)说:“尼古丁应该加入社会可接受的精神活性物质名单,像咖啡因一样,像适量饮酒一样,越来越多地像大麻素一样。”“当年轻人喝酒或喝咖啡时,我们不会失去理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