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战争对工业来说不是障碍

2023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岑品品
A+ A

News 624x366-2023-PMI.jpg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宣布计划在乌克兰西部建造一座耗资2700万欧元(3030万美元)的新工厂。该工厂预计将于2024年初投入运营。

新工厂的建设工作即将开始,公司计划雇用约250名员工,优先考虑那些在哈尔科夫战争期间因另一家工厂被毁而失去工作的人。

该工厂的拟议选址在乌克兰西部的利沃夫地区,这是由乌克兰投资组织推荐的,该组织成立于2016年,旨在吸引外国直接投资。

最近一份关于烟草业的报告显示,乌克兰是欧洲非法烟草制品消费量最高的五个国家之一。

“这项投资反映了我们作为乌克兰长期经济伙伴的承诺,”菲利普莫里斯乌克兰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西姆巴拉巴什(Maksym Barabash)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不是在等待战争结束——我们现在就在投资。”

PMI欧洲地区总裁Massimo Andolina强调,这项投资向其他国际投资者发出了强烈信号,表明他们对乌克兰经济和未来的信任。

在伦敦举行的乌克兰复苏会议上,400多家公司承诺增加对乌克兰经济的投资。

(岑品品编译自《亚洲烟草》)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