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乌干达公司受非法贸易影响

2023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岑品品
A+ A

uganda-1024x683.jpg

据《独立报》报道,2022年,英美烟草乌干达公司的表现受到该国经济复苏缓慢和非法贸易增长的影响。

由于销量的增长,总收入增长了6%,达到995亿澳元(1澳元折合4.8356 人民币)。然而,总体通货膨胀率使生产成本上升了15%,导致税后利润下降了6%。

英美烟草乌干达公司董事总经理Mathu Kiunjuri在7月6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虽然我们在乌干达95年的持续投资证明了我们的业务基础仍然稳固,但乌干达非法贸易的日益增加仍然是我们业务未来可持续性的主要威胁。”

根据行业研究,非法卷烟的发生率从2021年12月的23.8%上升到2022年12月的29.4%。

据Kiunjuri称,政府每年因非法香烟贸易损失高达300亿乌干达元。第三方研究表明,大多数非法卷烟被错误地贴上出口标签或从邻国走私进来。

据悉,乌干达也日益成为肯尼亚等区域市场的非法卷烟来源。

最近市场研究显示,英美烟草乌干达和英美烟草肯尼亚的几个品牌原本打算在其他国家销售,但最终却在乌干达的商店里销售。

尽管面临挑战,Kiunjuri赞扬了乌干达税务局(URA),他说该机构在打击非法卷烟贸易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他说:“然而,要产生有意义和持久的影响,政府必须加倍努力,包括加强多方利益相关者和跨境合作,以确保有效执行和加强反非法贸易法规。”

据市建局称,香烟走私占乌干达走私货物的27%,其中Supermatch品牌占被查获香烟的90%以上。

(岑品品编译自《独立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