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Kaival报告季度收入持平

2023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岑品品
A+ A

GetAttachment (12).jpeg

Kaival品牌创新集团报告称,2023财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为300万美元,低于2022财年同期的310万美元。总亏损为1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毛利润为40万美元。

虽然由于客户信用、折扣和回扣,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但Kaival认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对不合规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产品的持续执法,使该公司能够将其Bidi Stick定位为符合FDA执法裁量权的替代品。该公司认为,这也将有助于获得Bidi Stick的新订单。

Kaival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Moss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凯华品牌的未来仍然充满兴奋和信心。在过去的四个月里,我们为我们的核心Bidi Stick分销业务签署了新的经纪人和分销协议,重点关注与我们有共同愿景的合作伙伴,即遵守法规和防止青少年接触。我们相信,我们已经为下半年的销售增长做好了准备。”

除了季度业绩外,Kaival还宣布在Circle K便利店重新销售Bidi棒。Mosser说:“截至本周,我们已经启动了1000多个新的K圈店,今年的目标是增加到5000个。”

该公司还宣布,第一批Bidi棒将在900多个Kwik Trip和Mapco发货。

(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