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将投资3000万美元建造乌克兰新工厂

2023年07月03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路透社报道,菲莫国际(PMI)正计划于2024年第一季度在乌克兰西部的利沃夫地区,新建一个耗资3000万美元的工厂。

PMI乌克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aksym Barabash(马克西姆·巴拉巴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这项投资反映了我们作为乌克兰长期经济伙伴的承诺,我们不是在等待战争的结束,我们现在就投资。"

PMI表示该工厂将创造250个就业机会。受到俄乌战争影响,乌克兰迫切需要外国资本来重建和改善其经济。

乌克兰2022年国内生产总值下降了29.2%,是该国独立以来最大幅度的下跌。但乌克兰官员和分析师预测,随着企业适应新的战时情况,今年的经济将实现增长。

PMI自1994年开始在乌克兰开展业务以来,已在该国投资超过7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