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马来西亚控烟法规将提交国会 电子烟销售、广告和包装等将受限制

2023年05月26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1593c659321d97e112212dac82254cf0.png

据《新海峡时报》报道,马来西亚卫生部(MOH)准备在第15届国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交《控制吸烟产品公共卫生法案》,以保护年轻一代的健康。

该法案包括“世代禁烟法案”(GEG),旨在禁止2007年出生的任何人使用烟草和电子烟产品。

同时,该法案还有对烟草产品的注册、广告、促销、赞助、包装和销售的限制。

卫生部长特别顾问赫尔米博士称,“GEG 政策仅适用于禁止购买和使用,因为根据议会特别委员会的建议,禁止持有和拥有卷烟或电子烟产品的禁令已被取消(从法案中)。

赫尔米表示,希望该法案得到所有国会议员的支持,使马来西亚成为一个无烟国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