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律宾下调卷烟及新型烟草产品价格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7dea9fb7d45ab4a415a0e9081535e6e6.png

菲律宾国家税务局(BIR)更新了卷烟、加热烟草产品以及电子烟产品底价。

BIR助理专员杰特罗·萨巴里阿加(Jethro Sabariaga)表示,卷烟底价的提高是由于部分卖家以低于生产成本和消费税的价格销售卷烟。但这类行为违法国家规定且破坏市场竞争。

萨巴里阿加表示,BIR设定的最低零售价综合了消费税、增值税和生产成本。并且较高的价格也是对公众的警示,提醒非法烟草产品可能对健康造成的危害。

· 卷烟的新最低价格每包从82.49比索(约合人民币10.3元)提高到114.60比索(约合人民币14.3元)。

· 加热烟草产品(烟棒)底价从140比索(约合人民币17.4元)降至120.40比索(约合人民币15元);

· 2ml容量的烟弹的底价为200比索(约合人民币25元);

· 10毫升瓶装尼古丁烟油底价为179.20比索(约合人民币22.4元);

· 30毫升瓶装尼古丁烟油的价格从352.80比索(约合人民币43.8元)上调至403.20比索(约合人民币50元)。

BIR强调,禁止以低于法定消费税和增值税的价格销售烟草制品,违法者将面临最高50万比索的罚款和最长6年的监禁。

同时,贸易和工业部(DTI)在2月至4月期间,在大马尼拉地区查获了价值近300万比索的未经认证电子烟产品。贸工部表示,其一直在加强对销售电子烟产品的不合规商店的监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