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召开2023年度股东大会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琳惜
A+ A

菲莫国际(PMI)召开了2023年度股东大会。约81%有权投票的股东亲自或委托代理人出席了会议,选举了12名董事候选人。

PMI董事会执行主席Andre Calantzopoulos向股东致辞并回答了提问。首席执行官Jacek Olczak对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概述了PMI在2022年的强劲表现以及2023年的良好开局,介绍了PMI稳健的业务基础以及加热卷烟和尼古丁袋类产品的强劲发展势头,同时介绍了PMI在推动可持续性方面取得的进展。

“我们在2022年加快推进无烟气产品转型,无烟气产品净收入不断增长,已占全年净收入的近三分之一。我们做到了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收购瑞典火柴公司。2024年4月,我们将在美国获得销售加热卷烟IQOS的全部权利。”Olczak说,“我们拥有了IQOS和Zyn品牌,在全球无烟气领域走在了前列。我们有能力在未来几年内进一步加速转型,促进利益相关者获得更大收益。”

杨琳惜编译自《烟业通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