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联邦法院驳回了烟草行业对加州调味禁令的诉讼

2023年04月1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3月15日,美国联邦法官凯茜·安·本西文戈(Cathy Ann Bencivengo)驳回了烟草业对加利福尼亚州在全州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的诉讼。

烟草业指控该措施不公平地歧视外州企业。Bencivengo认为,有争议的法律只适用于销售;制造商仍然允许在加州生产调味烟草。大多数调味烟草产品的制造商都位于加州之外。

2022年11月全民投票中通过这项禁令后,雷诺(RJ Reynolds)和其他烟草公司在起诉了加州,声称该法律违反了联邦烟草控制法案(TCA)以及美国法律的商业条款。

由于加州提出禁售调味烟草产品法案,烟草业在针对该法案的诉讼中主张:

1、违反联邦烟草管制法(TCA)和联邦法律的商业条款。

2、州法律存在歧视。

3、外州调味烟草产品制造商将不得不花费数十亿美元改变其运营方式,以符合新的烟草产品标准。

4、给州际贸易带来不当负担。

本西文戈(Bencivengo)驳回了烟草业的诉讼请求,理由如下:

1、援引了2022年3月第九巡回上诉法院的裁决,该裁决支持洛杉矶县对调味烟草产品的禁令。

2、加州的口味禁令并未制定出与联邦法规不同的烟草制品制造或营销的新标准。

3、仅烟草业的经济损失“还不足以让法院认定这项禁令严重加重州际贸易的负担”,并指出该法律的目的是保护公众健康。

本西文戈(Bencivengo)在判决中表示,TCA还赋予各州退出市场销售含调味烟草产品的权力,该裁决不允许烟草公司提交修正诉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