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KT&G表示2027年其一半销售额将来自海外业务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KT&G近日对投资者表示,公司目标是到2027年海外业务销售额占其全部销售额的一半以上。

KT&G的计划是到2027年销售额达到10万亿韩元(1韩元约合人民币0.005元),其2022年销售额约为5.9万亿韩元。去年,韩国烟草大约三分之一的销售额来自海外业务。

KT&G高级执行副总裁BangKyung-man表示,除了专注于可燃卷烟业务外,KT&G将加强其下一代产品(NGP)业务,其中包括加热卷烟和健康功能食品。他说:“为了满足市场对加热卷烟等下一代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将在未来5年内投资4万亿韩元建设新的海外生产点,并扩建现有生产点。”该公司还在考虑在哈萨克斯坦或东欧建造一座新工厂。为了筹集必要的资金,该公司计划出售闲置财产并从银行借款。

自2020年以来,KT&G已将其加热卷烟产品出口到30多个国家。KT&G与菲莫国际签署了一项协议,联手将KT&G的无烟产品在韩国境外进行商业化推广。

KT&G目前90%的收入来自卷烟销售,10%来自加热卷烟产品。该公司拥有4家烟草制造厂,分别位于韩国、俄罗斯、土耳其和印度尼西亚,年产能约为136亿支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